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隨著瑞典和墨西哥的進步,德國在輸給韓國後退出了2018年世界杯

在過去的 16 屆世界盃上,德國隊從來沒有未能晉級八強。他們以世界和聯合會杯冠軍的身份來到俄羅斯,作為一個將青年發展工業化的國家,這似乎有效地消除了失敗的可能性。但是足球有一種奇怪的方式來嘲笑最有根據的預測,他們在輸給已經輸給瑞典和墨西哥的韓國球隊後回家了。

令人困惑的是德國是多麼的軟弱無力。沒有騎兵衝鋒,也沒有圍攻朝鮮的目標。有一種被動,一種對事實的溫順接受。隨著瑞典進球的消息傳出,喬吉·洛向馬里奧·戈麥斯和托馬斯·穆勒投擲,這並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最終,這把刀被 VAR 捅了進去,這顯示托尼·克羅斯(Toni Kroos)將球推回,金英權從一個較晚的角球中猛擊回家,推翻了越位判罰。然後,就好像眾神已經決定徹底嘲笑德國一樣,曼努埃爾·諾伊爾(Manuel Neuer),他的目標是他的目標,對德國來說是一筆財富,但被朱世景(Ju Se-jng)抓住了高位。他將長傳球打入德國半場,孫恆民追上去將球滾入空門。經歷的是瑞典和墨西哥。

韓國隊主教練申泰成一直在為自己的比賽找藉口。他說,瑞典太高了。由於韓國聯賽的一些結構性問題,他的球隊輸給了墨西哥。在周三的2022世界盃比賽之前,他似乎對德國沒有贏得他們的開場兩場比賽感到有點惱火,這意味著他們最終進入這場比賽需要一場胜利,因此無法讓球員休息。他堅持說,根本沒有時間為這種可能發生的情況制定戰略。

他給了他的團隊百分之一的進步機會。孫興慜試圖在糟糕的情況下做到最好,他觀察到,雖然有百分之一的機會,但還是有希望的——而且確實存在。而且,坦率地說,儘管德國如此糟糕,但總有希望。

勒夫對擊敗瑞典的球隊進行了五次改變,恢復了梅蘇特·厄齊爾和薩米·赫迪拉,並且自 2012 年歐洲杯半決賽以來首次將托馬斯·穆勒排除在外。這意味著只有三名德國外野手在所有三場小組賽中首發,對於一支如此出色地獲得資格並贏得聯合會杯的球隊來說,不確定性程度令人震驚。考慮到那場比賽基本上是用第二根繩子贏得的,也許問題是選擇過多。

無論哪種方式,這都是來自德國的嚴峻脫節的展示,唯一真正積極的是韓國永遠無法像墨西哥和瑞典那樣反擊他們。直到半場結束前六分鐘,德國隊才有了名副其實的機會,厄齊爾在蒂莫·維爾納身上放倒,後者的射門被金永冠擋出。

隨後馬茨·胡梅爾斯在禁區內急轉彎,只讓趙賢宇在他的腳下窒息。2022世界盃下半場開始三分鐘後,Cho 做出了更好的撲救,他右腳扑出 Leon Goretzka 的頭球。

大邱足球俱樂部的門將,其華麗的薑黃色內馬爾剪裁為他贏得了韓國的綽號 Dae Hair(De Gea 的雙關語,基於“dae”在韓語中的意思是“偉大”),作為第三選擇進入錦標賽,但他在與瑞典的首場比賽中因身高被選中後抓住了機會,可以說是他的國家的錦標賽球員。

勒夫曾表示,他會確保隨時了解另一場比賽的進展情況,當瑞典隊得分時,這意味著德國隊必須獲勝,他將馬里奧·戈麥斯和穆勒交給了他。這也許確實增強了德國提供的進攻待遇,但它也重現了扼殺他們對墨西哥以及在較小程度上打擊瑞典的反擊的問題。比韓國更好的一方肯定會佔便宜,但往往不願意射門,堅持採取額外的接觸讓德國恢復。

但是德國,就像他們在上屆世界盃的早期階段一樣無精打采和脫節,但沒有米羅斯拉夫·克洛澤來拯救他們,無法利用。慢慢地,城堡平息下來,最後五位世界冠軍中的第四位在小組賽中滑落。然而,沒有人帶著這樣的驚喜。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