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2022/23年潛在狀元強碰 美力壓法U19世界盃奪金

美國男籃東奧代表隊熱身賽首戰意外踢到鐵板,竟以87比90不敵過去交手總被自己予取予求的奈及利亞,好消息是2021年U19青年FIBA世界盃籃球賽上,小老弟替老大擱在國際賽場上討回顏面,以83比81險勝法國,拿到盃賽成立第15屆來第8面金牌。

此役之所以格外受矚原因在於,就如《DraftExpress》所言,美國陣中有被譽為預約2022年NBA狀元的荷姆葛蘭(Chet Holmgren),法國隊上也有2023年NBA狀元呼聲最高的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兩人這次U19世界盃表現也沒讓人失望。

雖在金牌戰上,溫班亞瑪繳22分、8籃板與8阻攻,帳面成績較佳,荷姆葛蘭成績平平,反倒隊友洛夫頓(Kenny Lofton)與艾維(Jaden Ivey)才是美國致勝功臣,荷姆葛蘭仍舊以世界盃整體優秀表現,與溫班亞瑪雙雙入選最佳5人且摘下賽事MVP。

荷姆葛蘭曾在網路爆紅,因7呎身高的他秀了精湛背後運球過人,晃開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他的裡外兼修的全能球風潛力倍受期待。而溫班亞瑪身材條件更勝戈貝爾(Rudy Gobert),號稱有7呎3吋身高與7呎8吋臂展,且有長人罕見柔軟投籃手感。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