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德國的世界杯退出是歷史性的低點,暗示了 2018 年的俄羅斯還有多麼令人難忘

它們不能只是被註銷,而是現在完全被註銷。本屆世界盃令人驚嘆的故事情節剛剛出現了最令人驚嘆、最出人意料、最與以往所有劇本背道而馳的故事。俄羅斯 2018 年也以某種方式達到了新的情緒高峰,因為德國 - 值得注意的是 - 已跌至最低點。

衛冕冠軍出局,首輪淘汰。

直接淘汰之前的獲勝者實際上是我們在連續第三屆世界盃上看到的 - 以及過去五屆中的第四屆 - 但真正引人注目的是我們 80 年來從未見過的事情:德國人在這個階段。



這只是現代比賽中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無論 2018 年俄羅斯的其他地區有多麼轟動。

德國人應該是最可靠的人,是一支建立在影響最深遠、資金最充足的基礎上的團隊的基石,不管他們周圍有什麼風暴。

他們的淘汰僅僅反映了 2018 年俄羅斯的一切感覺如何,充滿了機會。

這也反映了這個團隊更深層次的問題。

德國最可惡的是——與 2014 年的西班牙、2010 年的意大利甚至 2002 年的法國完全不同——他們並沒有真正感覺到一個週期的自然結束,最終被自己壓倒性的成功所擊敗。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還處於巔峰時期,曼努埃爾·諾伊爾、薩米·赫迪拉和馬里奧·戈麥斯是僅有的 29 歲以上的球員,他們中沒有一個超過 32 歲。這也應該是擁有最深井之一的球隊。世界盃上的天才,進一步受到眾多優秀年輕球員的推動。

除了,絕對沒有火花,沒有活力。

只是沉悶乏味的足球,每一次傳球看起來都可以預測的動作,以及一支球隊越來越尋求像托尼·克羅斯(Toni Kroos)對陣瑞典的勝利者這樣的個人靈感時刻......而不是應該帶來的價值10億歐元的一致凝聚力的青年發展。

因此,與他們上一次在 2004 年歐洲杯首輪比賽中被淘汰不同,沒有明顯的問題可以指出;沒有什麼宏偉的項目可以通過實施來安慰自己。

這是他在監督國家隊 12 年期間一直在醞釀的另一件事,“監督”是一個特別選擇的詞。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大的成功。只有一個獎杯,上屆世界盃。

當然,這可能是他們第一次在 Low 的帶領下甚至沒有打進半決賽,但可以公平地說,考慮到由於最工業化的教練結構,他們不斷產生大量人才,這應該是最低要求在世界上。

正是因為這種天賦,實際上很難說 Low 到底是一名教練有多好。這種極端的品質,加上整個國際比賽中平行且逐漸下降的管理品質,幾乎使他無法做出真正重大的決定。人們常常覺得他更像是一個才華橫溢的促進者,輕輕地觸摸和調整事物,而不是一個需要真正構建某些東西或在上面簽名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失敗如此尖銳的原因,不能僅僅歸結為短期的巧合或反常的結果。表演問題要多得多。

勒夫有一些重大決定要做出,從人事到戰術,從頭到尾,他都捏造了。Leroy Sane 一定在想什麼?僅憑勒夫的果斷,梅蘇特·厄齊爾(Mesut Ozil)就以 2-0 負于韓國而重返球隊,因為他們在一場戰勝瑞典的比賽中被排除在外,這說明了什麼?在克羅斯的進球本應該給他們的火之後,完全無法以任何方式踢球怎麼辦?

什麼都沒有。德國什麼都沒有。

他們立即倒退了,他們的競選實際上陷入了鬧劇,因為諾伊爾在高位被孫興慜的進球抓住了,最終將他們淘汰出局。

他們的故事已經結束,這可能會引發關於 Low 和其他一些球員的時間是否應該結束的問題,但這只會進一步點燃俄羅斯 2018 的喧鬧娛樂。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