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返回 Queiroz 與 IR 伊朗一起關注歷史



◍ 資深葡萄牙教練現在與伊朗隊重聚
◍ 為他在該國的第三次國際足聯世界杯和他的第四次總決賽做好準備
◍ 奎羅斯執教的埃及隊在 2022 年卡達世界杯非洲區資格賽最後一輪點球大戰中輸給了塞內加爾隊

“現在,結局近了,”卡洛斯·奎羅斯在 2019 年 1 月卸任伊朗國家隊主教練時引用弗蘭克·辛納屈 (Frank Sinatra) 的經典曲調《我的路》(My Way) 說。將近兩年後,當塞內加爾擊敗他的埃及隊時,在點球,在 2022 年卡達世界杯上獲得一席之地,奎羅斯腦海中的並不是這些話,而是他作為主教練第四次進入世界決賽的夢想的終結。至少看起來是這樣,因為伊朗伊斯蘭共和國足球聯合會(FFIRI)現在已任命他將國家隊帶到卡達 2022 年,以代替德拉甘·斯科西奇(Dragan Skocic),後者在聯合會的一系列行政變動後離職。奎羅斯重返伊朗隊,這意味著他現在將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出現在四屆世界杯上的葡萄牙教練,領先於葡萄牙主帥費爾南多·桑托斯,誰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為他的第三個增光添彩。奎羅斯在梅利隊的第一個任期於三年半前結束,也就是 2019 年 1 月,在亞洲杯半決賽中以 3-0 負于日本隊。他的離開結束了他整個教練生涯中最成功的篇章之一,該篇章始於 40 多年前的 1981 年里斯本俱樂部 CD Olivais e Moscavide 的青年隊。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卡洛斯·奎羅斯的執教時期是伊朗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時代之一,”在正式宣布葡萄牙人回歸之前,新任命的 FFIRI 主席邁赫迪·泰吉 (Mehdi Taj) 說道。“我們希望為我們的國家隊和我們的國家做到最好。” 這些話公平地反映了伊朗人民的情緒,他們只愛奎羅斯,並將他視為該國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國家隊教練。雖然他不是第一個帶領梅利隊進入世界總決賽的人,但他通過監督兩次連續的錦標賽資格賽開闢了新天地。儘管他在與伊朗隊的第一次比賽中未能贏得任何獎杯,但他在培養一批令人興奮的球員方面的貢獻幾乎與阿里代伊、卡里姆巴蓋里、霍達達德阿齊茲的黃金一代相媲美,Hamid Estili 和 Ahmad Reza Abedzadeh 足以讓他在國家足球史上佔有一席之地。Queiroz 希望在 2022 年卡達世界杯上走得更遠。他們的傀儡是勒沃庫森前鋒 Sardar Azmoun,他有一群才華橫溢的球員支持他,其中包括 Sepahan 左後衛 Omid Noorafkan,葡萄牙人和誰在他離開後確定了他的位置。 


我的方式
奎羅斯在埃及的經歷並沒有按計劃進行。在 Mohamed Aboutrika、Hosni Abd Rabbo、Essam El Hadary 和 Wael Gomaa 等傳奇人物退休以及隨後的一系列失敗之後,法老的粉絲們對他們的命運寄予厚望。激發這些夢想的是越來越多的埃及球員現在在國外打職業,其中最主要的是該國第一位真正的全球球星穆罕默德薩拉赫。支持這位利物浦球員的是國內和國外球員的有趣融合,他們寄希望於世界杯資格和非洲國家杯的榮耀再次指日可待。這些希望給奎羅斯帶來了壓力,當球迷們希望的結果和進攻性足球未能實現時,奎羅斯幾乎不斷受到批評。奎羅斯是一位專注於贏球的務實教練,他知道在埃及,通過廣泛的足球取得成功絕非易事。這就是為什麼他追隨阿根廷人赫克托·庫珀(Hector Cuper)——最後一位帶領法老隊進入世界杯的教練——加強防守的原因。這是葡萄牙人應對非洲和阿拉伯足球重量級挑戰的方式。這種方法使埃及進入了 FIFA 阿拉伯杯卡達 2021™ 的半決賽和同年 CAF 非洲國家杯的決賽,他們在點球大戰中輸給了塞內加爾,淘汰了大砲科特迪瓦,比賽東道主摩洛哥和喀麥隆。當塞內加爾後來再次從點球點結束法老隊世界杯資格的希望時,批評只會愈演愈烈,奎羅斯後來離開了這份工作。奎羅斯知道,在埃及,通過擴大足球取得成功絕非易事。這就是為什麼他追隨阿根廷人赫克托·庫珀(Hector Cuper)——最後一位帶領法老隊進入世界杯的教練——加強防守的原因。這是葡萄牙人應對非洲和阿拉伯足球重量級挑戰的方式。這種方法使埃及進入了 FIFA 阿拉伯杯卡達 2021™ 的半決賽和同年 CAF 非洲國家杯的決賽,他們在點球大戰中輸給了塞內加爾,淘汰了大砲科特迪瓦,比賽東道主摩洛哥和喀麥隆。當塞內加爾後來再次從點球點結束法老隊世界杯資格的希望時,批評只會愈演愈烈,奎羅斯後來離開了這份工作。奎羅斯知道,在埃及,通過擴大足球取得成功絕非易事。這就是為什麼他追隨阿根廷人赫克托·庫珀(Hector Cuper)——最後一位帶領法老隊進入世界杯的教練——加強防守的原因。這是葡萄牙人應對非洲和阿拉伯足球重量級挑戰的方式。這種方法使埃及進入了 FIFA 阿拉伯杯卡達 2021™ 的半決賽和同年 CAF 非洲國家杯的決賽,他們在點球大戰中輸給了塞內加爾,淘汰了大砲科特迪瓦,比賽東道主摩洛哥和喀麥隆。當塞內加爾後來再次從點球點結束法老隊世界杯資格的希望時,批評只會愈演愈烈,奎羅斯後來離開了這份工作。


第三次幸運?
卡達 2022 年將是伊朗繼 1978 年阿根廷、1998 年法國、2006 年德國、2014 年巴西和 2018 年俄羅斯之後的第六屆世界杯。球迷們期待在奎羅斯再次掌舵的情況下連續第三次亮相,這將是歷史性的。伊朗隊在世界總決賽第一輪還沒有取得進步。他們在 2018 年俄羅斯世界杯上接近尾聲,當時他們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對陣當時的歐洲冠軍葡萄牙的比賽中再進一球,就可以讓他們在 16 強戰中與烏拉圭打成平手。在後期點球拉平後,他們只差一點。該組的利潤率很好。如果他們在第二場比賽中與西班牙戰平,而不是 1-0 輸給迭戈·科斯塔的進球,或者如果羅納爾多沒有讓葡萄牙隊以 1-0 戰勝摩洛哥或在對陣西班牙的比賽中扳平比分,伊朗也將晉級。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