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澳大利亞: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 瑞恩船長是至關重要的最後一道防線
◍ Mooy 和 Hrustic 在中場提供一流和創造力
◍ Boyle 和 Mabil 關鍵攻擊武器的速度和技巧

無論如何,這不是一支老式的 Socceroos 球隊。由蒂姆·卡希爾、哈里·科威爾和馬克·維杜卡等家喻戶曉的名字帶領球隊征戰 FIFA 世界杯的日子現在似乎已成為遙遠的記憶。

但是,儘管澳大利亞的 22 屆學生缺乏明星力量,但仍有一些令人興奮的、鮮為人知的人才可以在卡達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相信我的球員,”教練格雷厄姆阿諾德在六月告訴 FIFA+。“我知道我們目前沒有人一直在世界上最大的聯賽中擔任主角,但那裡有人才。”

精神和團結也存在於充足的供應中,當在一場艱難的、受 COVID 打擊的亞足聯預選賽之後,這些屬性脫穎而出,Socceroos 在附加賽中戰胜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秘魯,獲得第五名的資格歷屆世界杯。 

澳大利亞沒有人需要提醒他們在過去三場全球總決賽的第一關就跌倒了,並且在最後兩場比賽中沒有獲勝。但是在戰勝秘魯人之後,阿諾德的指控決心再次打破賠率——從 11 月 22 日的衛冕冠軍法國隊開始。我們看看五名球員,他們的狀態和命運對 Socceroos 的希望至關重要。

-------

馬丁·博伊爾
位置:前鋒
年齡: 29

這位出生於阿伯丁的前鋒被蘇格蘭淘汰,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在向他的祖國展示他們所缺少的東西。博伊爾嫁給了蘇格蘭女子國腳雷切爾·斯莫爾,在被 Socceroos 選中之前,她甚至從未去過澳大利亞。正如他去年告訴國際足聯的那樣,他的選擇純屬偶然,因為格雷厄姆·阿諾德拜訪了他當時的兩名希伯尼亞隊友,並被他們告知博伊爾的澳大利亞血統。 一旦進入綠色和金色,他就給人留下了立竿見影的印象,在澳大利亞傳奇人物第 108 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國際比賽時,他的第一次首發就打進了兩個進球,並在蒂姆·卡希爾 (Tim Cahill) 上搶了風頭。從那以後,博伊爾繼續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他貢獻了進球和助攻,並以他驚人的速度拉開了對手的防守。這種速度將是阿諾德在卡達最有力的進攻武器之一,而且澳大利亞有時肯定會處於不利地位,這肯定是任何反擊戰略的核心。這位 29 歲的球員回到了希伯尼安,在沙特阿拉伯度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回到了進球之列,他應該充滿信心並準備好在他的第一個世界杯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阿傑丁·赫魯斯蒂克
位置:攻擊型中場
年齡: 26

才華橫溢的湯姆·羅吉奇的未來仍籠罩在神秘之中,赫魯斯蒂奇是澳大利亞最具創造力的中場球員,沒有對手。優雅而自信的控球,他的得分和創造能力使維羅納的組織核心成為 Socceroos 卡達 2022 資格賽的突圍明星。隊友們很快就承認了這一點,邊鋒馬特·萊基(Matt Leckie)稱讚赫魯斯蒂奇“在比賽的任何時候,選擇傳球或做一些特別的事情”的能力。世界杯防守也應該警惕他在定位球情況下的壯觀能力,這在世界杯預賽中不止一次得到證明。  這位 26 歲的球員是在歐洲所謂的五大聯賽之一中運營的為數不多的澳大利亞球員之一,他最近將德甲的法蘭克福隊換成了意甲的維羅納隊。他的俱樂部生涯軌跡與他的國家隊命運相匹配,上賽季他是點球得分英雄之一,因為 Eintracht 贏得了 40 多年來的首個歐洲獎杯。


阿維·瑪比
位置:邊鋒
年齡: 26

Mabil 僅僅出現在本屆世界杯上就令人鼓舞。畢竟,這是一個在父母逃離蘇丹衝突後出生在肯尼亞難民營的年輕人,小時候每天只吃一頓飯,赤腳踢著捲起的襪子作為他的足球。當澳大利亞在 2006 年接納 Mabil 的家人時,在惡劣的條件下學到的技能大放異彩。從那以後,他的崛起一直是童話故事的內容,當他在點球大戰中打進第六個點球時,再次證實了與他的祖國的聯繫。秘魯獲得了 Socceroos 的世界杯席位。“我知道我會得分,”馬比爾後來說。“這是代表我的家人向澳大利亞表示感謝的唯一方式。”這位才華橫溢、難以捉摸的邊鋒自 2018 年首次亮相以來,他的貢獻遠遠超過那個冷酷的點球。在與丹麥球隊 Midtjylland 成功效力 7 年後,現在他在加的斯效力於西甲,他將成為球員之一依靠提供阿諾德的球隊對抗世界頂級球隊所需的進攻靈感。


亞倫穆伊
位置:中場
年齡: 31

在過去十年的大部分時間裡,穆伊都是中場的中流砥柱,在那些世界杯附加賽中,穆伊的持續重要性得到了加強。 來到多哈的他已經四個月沒有打過一場比賽了,他唯一的準備就是與澳大利亞前體能教練進行一些個人訓練。但是,雖然這可能表明了替補的角色,而且穆伊帶來了他在後期階段的經驗,但他最終首發並觀看了兩場比賽,在對陣秘魯的比賽中打滿了 120 分鐘,然後加緊罰球。“那個孩子的所作所為真是太棒了,”後來欽佩的阿諾德說。 這也表明,除非受傷,否則這位優雅而沉著的技術人員幾乎肯定會被要求在卡達擔任 Socceroos 的中場主力。阿諾德也希望從上海轉會到蘇格蘭,穆伊現在在凱爾特人的前澳大利亞教練安吉·波斯特科格魯的手下踢球,這對於確保他達到巔峰狀態至關重要。 “我們都知道安吉會從亞倫身上得到最好的,”阿諾德說。“有了更好的身體素質,更多的比賽節奏,在安吉的帶領下,我希望當他走進卡達時,他將成為我們在球場上需要的領袖。”


馬特·瑞安
位置:守門員
年齡: 30

雖然安德魯·雷德梅恩是澳大利亞隊在附加賽中的點球大戰英雄,但沒有人懷疑“格雷威格爾”將重新回到世界杯的替補席上。畢竟,馬特·瑞恩是球隊的隊長,也是當代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 這種地位並非偶然獲得的。儘管他的身高(他只有 6 英尺)經常被認為是一個潛在的弱點,但瑞恩是一個出色的投籃手,而且他腳下的球也很出色。在英超聯賽球隊布萊頓的四年時間裡,他表現得尤為出色,雖然租借到阿森納和永久轉會皇家社會並沒有在上場時間方面產生太多影響,但萊恩最近轉會到丹麥冠軍哥本哈根應該為他提供必要的賽前比賽練習。無論哪種方式,他在澳大利亞的位置都應該得到保證,阿諾德稱讚他是“一位出色的守門員”。 瑞安本人曾談到“想要震驚世界,並表明我們可以將其與卡達最好的比賽相提並論”。如果澳大利亞要做到這一點,肯定需要他們的船長進行一些重要的表演。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