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加拿大: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 加拿大將在F組面對比利時、克羅地亞和摩洛哥
◍ FIFA+ 著眼於五位可以幫助加人隊創造歷史的人才
◍ 三個年輕人,包括一個全球現象,特徵

他們回來了。在加拿大向86 年墨西哥派遣了一支由業餘愛好者、室內足球運動員和小聯盟職業球員組成的小隊 32 年後,他們將委託全球巨星和一些迷人的盟友來幫助他們取得 FIFA 世界杯™ 的成功。比利時和克羅地亞分別在 2018 年的俄羅斯獲得第三和第二,而摩洛哥則在小組中等待加拿大,預計不會生還。但是誰能預見到約翰赫德曼的隊員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預選賽的八角賽中超越了地區龐然大物墨西哥和美國?

當加拿大試圖震驚這項運動時,FIFA+聚焦了五名可以幫助他們在卡達做到這一點的球員。

------

斯蒂芬·尤斯塔基奧
位置:防守型中場
年齡: 25
出生於加拿大利明頓,父母是葡萄牙人,斯蒂芬七歲時,他和家人搬到了葡萄牙的納扎雷。這位年輕人花了幾個小時研究足球運動員,為自己寫目標筆記以提高他的比賽水平,並繼續代表葡萄牙 U-21 隊與 Diogo Dalot、Rafael Leao、Diogo Jota 和 Joao Felix 等人一起。儘管被告知他有一個高級國際未來A Seleção das Quinas,Eustaquio 在 2019 年投身於加人隊,這讓 Herdman 非常高興。“他是我們決定比賽節奏的關鍵球員。他體現了我們希望這個足球國家向前發展的一切。” Eustaquio 擁有出色的控球和傳球能力,他堅持不懈地奔跑並陷入困境。赫德曼還稱讚他是一名“完整的中場將軍”,他最近在租借的 Estadio do Dragao 期間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後永久加盟波爾圖。


泰江·布坎南
位置:右邊鋒
年齡:23
Buchanan 並沒有像這個彙編中隨後出現的明星那樣被炒作,也沒有像他們一樣,在青少年時期首次亮相國際舞台。然而,那些認為他當時需要增肥的人現在正在吃他們的話。布坎南在為新英格蘭革命隊打右後衛期間從男孩成長為男人,他的教練布魯斯阿里納是他的忠實粉絲。“他的身體和防守都得到了很好的發展,”帶領美國隊進入 2002 年韓國/日本四分之一決賽的人說。“你再加上他的進攻能力,你顯然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天賦。他是一名出色的一對一球員,經常犯規。他速度很快,充滿活力。” 布坎南在 2021 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金杯賽上被評為最佳年輕球員,並在當年晚些時候幫助 Revs 贏得了 Supporters Shield。


阿方索·戴維斯
位置:左路攻擊型中場
年齡:21 
一個讓觀眾驚嘆的人類霹靂,打破了加拿大和拜仁慕尼黑的記錄。戴維斯已經是有史以來獲得勳章最多的加拿大男足球運動員,他威脅要進入由多諾萬·貝利、南希·格林、韋恩·格雷茨基、戈迪·豪、克拉拉·休斯、弗吉·詹金斯、史蒂夫·納什、克里斯汀·辛克萊和雅克組成的國家體育巨星的萬神殿維倫紐瓦等。如果他在卡達為加人隊茁壯成長,他可以在吹滅 22 支蠟燭之前做到這一點。超音速、堅如磐石、令人振奮,他被漢斯·弗里克、赫德曼、里奧·費迪南德、大衛·阿拉巴、馬塞洛、安迪·羅伯遜、阿爾揚·羅本、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和托馬斯·穆勒等人譽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喬納森·大衛
位置:前鋒
年齡: 22
“我想幫助改變加拿大人的足球比賽,”大衛宣稱。“世界杯是我們做到這一點的絕佳機會。” 大衛的資歷肯定會支持這個願望。他非常出色,因為里爾在 2020/21 賽季取得了現代歷史上最令人驚嘆的聯賽冠軍頭銜之一,在 32 場加拿大國家隊比賽中打進 21 球,並且在有限的時間內與戴維斯合作如發條。他的加速度、速度和運動使他難以被盯上,他運用技巧來設定目標並得分,他被稱為“冰人”說夠了。


賽爾·拉林
位置:前鋒
年齡: 27
一個有抱負的守門員,他的第一場比賽穿著籃球鞋在前場打球,是如何成為他國家歷史上的頭號射手的?它的主題仍然是一個謎。拉林現在是比利時、克羅地亞和摩洛哥必須解決的難題。這位來自安大略省賓頓市的本地人在 45 場比賽中打進 23 球,將貝西克塔斯推入土耳其雙冠王,並在 2021 年為加拿大出場 13 次打進 14 球。現在在布魯日俱樂部,拉林將與其他球隊對抗- 隊友 Dedryck Boyata 和 Brandon Mechele,以及安特衛普的 Toby Alderweireld 和 Jan Vertonghen,將會很有趣。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