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英格蘭從關鍵人物德克蘭賴斯的早期血統中獲得長期利益

英格蘭來之不易的 2-1 戰勝瑞士並不是一場兩半的國際友誼賽,而是三分之三。開放時間完全是新舊融合。這是上屆國際足聯世界杯征程的邊後衛和三人中場系統,但與此同時,四年前只有三名球員參與其中。其他人則首次亮相,並首次在國際上開始他們的職業生涯。



不過,最後半小時是我們最近對加雷斯·索斯蓋特的期望的回歸。有一個四後衛而不是三後衛。有兩名中場球員,而不僅僅是一名。瑞士可供調查的開放空間更少,英格蘭對訴訟的控制更多。坦率地說,這是一個進步,而且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德克蘭·賴斯。

賴斯作為小時標記的四個變化之一被帶入並負責英格蘭在咒語中排名第二的比賽。“我認為他今晚上場時對比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索斯蓋特在終場哨響後說道。“一個非常成熟的表現:強大,很好地打破了比賽,但現在更有信心帶球突破並將球帶向前方。”

很容易忘記年輕的賴斯在英格蘭隊中的資歷以及他的年齡。目前這支球隊中只有六名球員比他年輕,而其他球員只有六名有更多的上限。他的國際處子秀是三年前的現在,當時他是第一批融入索斯蓋特的英格蘭並在俄羅斯打進半決賽的球員之一。

儘管他比周六的新秀之一凱爾·沃克-彼得斯年輕,但他的首發位置已經不容談判,索斯蓋特現在也在談論他作為未來的隊長,他是球隊中的幾位隊長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我們正在為這些比賽尋找兩支可能的球隊,現在我們有越來越多的俱樂部隊長實際參與了這場比賽,”這位英格蘭經理說。

賴斯只是西漢姆聯隊事實上的隊長,但他的袖標肯定會在馬克諾布爾退役後繼續使用。有朝一日,它很容易被追隨,在國際層面也有同樣的區別。“儘管他年紀大了,但他是正確的,”索斯蓋特談到賴斯時說。“這個賽季我看到的是他從去年夏天的經驗中獲得的信心......毫無疑問,他具備成為隊長的所有品質。”

所有這一切都證明了英格蘭對賴斯的治療和發展,這基本上讓他陷入了深淵。索斯蓋特說:“我們正在獲得讓他如此年輕的血液的機會的回報。”

“最初的國聯征程以及半決賽對陣荷蘭人的比賽,都是他當時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賽。” 1-3負于荷蘭只是他的第三次出場,第二次首發和第一次真正嚐到歐洲精英對手的滋味。“他現在也在他的俱樂部獲得歐洲經驗,”索斯蓋特指出,“所有這些都開始融合在一起。”

賴斯當時只有 20 歲,還遠沒有成為一個完全成熟的人才。他的傳球——對於一個處於他這個位置的球員來說,這是比賽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可能是任性的,沒有野心的藉口。它可能仍然沒有一些隊友和競爭對手的射程,但它已經有了很大的改進,使整個包裝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儘管有這些方面需要注意,但在賴斯在 2019 年 3 月對陣捷克的處子秀之後,索斯蓋特在英格蘭接下來的九場比賽中的六場中讓他首發。自上賽季開始以來,賴斯已經開始了每一場真正有競爭力的比賽,只是在對陣聖馬力諾和安道爾等小魚隊時缺席,並因傷缺席了 11 月的阿爾巴尼亞預選賽。

他現在毫無疑問是英格蘭隊中的關鍵人物。只有隊長哈里凱恩和拉希姆斯特林可以確定他們的首發位置。這些早期機會是這一進步的一部分,索斯蓋特對賴斯崛起的評價帶有一個承諾。“還會有其他人,”他說。康納·加拉格(Connor Gallagher)通常忙於他第一次出現在英格蘭首發陣容中。Marc Guéhi 也不顯得格格不入。

雖然在周六引進賴斯時英格蘭有所改善,但他在過去三年中的崛起提醒人們,儘早嘗試年輕和血腥的天才並不是索斯蓋特的弱點之一,而是他的強項之一。即使性能或結果可能會產生短期成本,賴斯的重要性表明,它可以帶來巨大的長期利益。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