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世界盃賽程:2022 年卡達世界盃的分組、日期、開球時間和完整賽程

2022年卡達世界盃將於 11 月 20 日開始,32 支球隊的目標是在 12 月 18 日進入決賽並成為世界冠軍。
 
該賽事將是繼 2002 年日本和韓國聯合主辦該賽事之後,第一個在阿拉伯世界舉辦的賽事,也是第二個在亞洲舉辦的賽事。這一屆賽事將是最後一個只有 32 支球隊參加的賽事,其中比賽從 2026 年開始擴大,以便有 48 個國家參加。
 
 
衛冕冠軍法國隊將成為最受歡迎的球隊之一,儘管自 1962 年巴西以來,沒有一支球隊與歐洲球隊英格蘭、西班牙和比利時一起成功衛冕世界盃。巴西和阿根廷也很可能出現在淘汰賽階段,而塞內加爾可能代表非洲首次獲勝的最大希望。
 
英格蘭隊將與美國隊和伊朗隊在 B 組迎戰附加賽冠軍威爾士隊。西班牙和德國與日本和哥斯達黎加分在一個看起來很艱難的 E 組,而葡萄牙與加納、烏拉圭和韓國分在一個平衡的 H 組。
 
東道主卡達在對陣厄瓜多爾的比賽中開始了他們的比賽,然後對陣塞內加爾和荷蘭——後者將成為 2022 年世界盃的第一場比賽,之後組織者將卡達的比賽提前一天。由於海灣國家夏季氣溫過高,卡達世界盃將首次在冬季而不是夏季舉行。
 
團體
A組:卡達、厄瓜多爾、塞內加爾、荷蘭。
B組:英格蘭、伊朗、美國、威爾士。
C組:阿根廷、沙特阿拉伯、墨西哥、波蘭。
D組:法國、澳大利亞、丹麥、突尼斯。
E組:西班牙、哥斯達黎加、德國、日本。
F組:比利時、加拿大、摩洛哥、克羅地亞。
G組:巴西、塞爾維亞、瑞士、喀麥隆。
H組:葡萄牙、加納、烏拉圭、韓國。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