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當埃及輸給塞內加爾時,穆罕默德·薩拉赫遭到種族虐待並被扔瓶子和石頭

薩迪奧·馬內(Sadio Mane )在周二的點球大戰中擊敗埃及的穆罕默德·薩拉赫( Mohamed Salah)在點球大戰中站出來為球隊開出第一球後,在點球大戰中擊敗了埃及隊,從而確保了塞內加爾在世界盃上的位置。

在他們的季后賽總比分1-1結束後,馬內在塞內加爾新的阿卜杜拉耶韋德體育場的點球大戰中以3-1的比分擊敗了獲勝者。



塞內加爾的勝利就像上個月非洲國家杯決賽的重演,當時馬內在與埃及人的槍戰中打進了製勝點球,為他的國家贏得了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加納、摩洛哥、突尼斯和喀麥隆也有資格參加卡達,並將與塞內加爾一起組成非洲五隊參加世界盃。

雖然馬內現在已經連續慶祝了非洲冠軍和世界盃的席位,但他的利物浦隊友埃及隊長薩拉赫的痛苦更大。

在塞內加爾隊長卡利杜·庫利巴利在點球大戰的第一個點球中擊中橫梁後,薩拉赫在他的臉和身體上照射著綠色激光筆時,他的射門擊中了橫梁,可能是塞內加爾球迷試圖分散他的注意力。

整場比賽的特點是那些激光不斷地照射在埃及球員身上。上週在開羅的首回合比賽中,塞內加爾球員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薩拉赫沒有機會在非洲杯決賽點球大戰中獲得點球機會,因為這是在他之前決定的。這次對他來說先發球並沒有好轉,埃及在塞內加爾的四次點球中錯過了三次。

塞內加爾也錯過了前兩場比賽,但伊斯梅拉薩爾和班巴迪昂得分,讓馬內有機會在卡達世界盃上憑藉塞內加爾的第五個點球鎖定一席之地。他看著裁判,豎起大拇指,然後當著大約 50,000 名球迷的面將裁判砸到了中間。

由於布拉耶迪亞的近距離進球,塞內加爾在加時賽后第二回合以1-0結束。在埃及隊首回合以微弱優勢獲勝後,總比分是 1-1,當時薩拉赫是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的關鍵。

這只是塞內加爾第三次獲得世界盃參賽資格,也是繼 2018 年進入俄羅斯後首次連續參加比賽。在此之前,塞內加爾唯一的另一次出場是在 2002 年,當時它令人驚訝首次亮相就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

同樣在周二,喀麥隆在加時賽后以 2-1 的比分在阿爾及利亞取得了驚人的勝利,總比分以 2-2 結束,並在客場進球規則下晉級。

喀麥隆在主場以 1-0 落後,早早得分扳平比分。但在加時賽還剩兩分鐘的時候,艾哈邁德圖巴的角球頭球似乎為阿爾及利亞贏得了一場戲劇性的晉級。加時賽結束時,喀麥隆在傷停補時第 4 分鐘向阿爾及利亞的球門開出任意球,卡爾·托科·埃坎​​比 (Karl Toko Ekambi) 與一記低位凌空抽射幫助喀麥隆獲得世界盃席位。

阿爾及利亞教練 Djamel Belmadi 跪倒在地,用手摀住臉,在官員試圖安慰他時保持這種狀態幾分鐘。這是阿爾及利亞在兩個月前在小組賽中被淘汰出非洲杯以結束衛冕冠軍後的又一次沉重打擊。

加納早些時候成為第一支獲得今年世界盃參賽資格的非洲球隊,在加納首回合0-0結束後,加納在第二回合1-1戰平尼日利亞,以客場進球晉級。托馬斯·帕蒂在阿布賈第 10 分鐘為加納打進了決定性的進球。

威廉·特羅斯特-埃孔在第 22 分鐘點球為尼日利亞扳平比分,但尼日利亞無法利用主場優勢取勝。

加納將在錯過 2018 年錦標賽后重返世界盃。憤怒的尼日利亞球迷在比賽結束後投擲塑料瓶和其他物品,然後闖入球場,迫使加納的球員沿著隧道爭奪安全,而警察則在體育場內釋放催淚瓦斯。

摩洛哥4-1擊敗剛果,總比分5-2獲勝。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