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塞爾維亞: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 米林科維奇-薩維奇有分拆防守的實力
◍ Kostic 和 Tadic 提供不可預測性和危險的球進入禁區
◍ 弗拉霍維奇和米特羅維奇是風格迥異的多產前鋒

塞爾維亞能否成為本屆 FIFA 世界杯™ 的驚喜之一?

他們未能獲得參加 2020 年歐洲杯的資格,並且從未以獨立國家身份進入世界杯的淘汰賽階段,曾兩次以塞爾維亞的身份參加世界杯,一次以塞爾維亞和黑山的身份參賽(2006 年在德國),此前曾以南斯拉夫的名義參賽。然而,他們的命運可能即將改變,主教練德拉甘·斯托伊科維奇帶領老鷹隊以 A 組冠軍的身份不敗闖入歐足聯 2022 年卡達世界杯資格賽,並在途中擊敗了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葡萄牙隊。 



才華橫溢的巴爾幹球隊仍然被捲入了包括巴西、瑞士和喀麥隆在內的艱難決賽池,這使得他們晉級的機會難以預測。然而,他們打算製造一場冷門,因為他們的教練最近告訴《都體育報》,塞爾維亞的目標是“成為世界杯的鬆散大砲”。

斯托伊科維奇從 2021 年 2 月被解僱的盧比薩·圖巴科維奇手中接過大權。從那以後,這位前紅星和馬賽中場球員在短短 9 個月內就立即重建球隊並獲得世界杯資格。他得到了最近幾代最有前途的塞爾維亞球員的幫助,這群人擁有進攻能力和娛樂潛力,只要他們在球場上齊心協力。

FIFA+在即將到來的全球總決賽中挑選了五名塞爾維亞最有趣的球員。



謝爾蓋·米林科維奇-薩維奇
位置:中場
年齡: 27

米林科維奇-薩維奇是一個多面手,結合了原始力量和解除武裝的能力、中鋒的體格(他身高 1.91 米)和 10 號的控球。他可以打破進攻,創造機會,在戰術上很精明,並且有進球的眼光。簡而言之,在他的比賽中很難挑出漏洞,他將成為斯托伊科維奇的首選球員之一。塞爾維亞在 2022 年對陣巴西的首場比賽將引發 Milinkovic-Savic 的美好回憶,他在 2015 年 FIFA U-20 世界杯決賽中以 2-1 擊敗南美隊的比賽中擔任主角。   米林科維奇-薩維奇從此確立了自己作為意甲最好的中場球員之一的地位,並受到歐洲主要俱樂部的追捧,上賽​​季他為拉齊奧打進了 11 個進球和 12 次助攻。 同樣在國家隊的還有他的弟弟瓦尼亞,他為都靈守住了球門。在 2018 年俄羅斯世界杯前夕,謝爾蓋拒絕與世界杯最偉大的組織者之一齊達內進行比較,他告訴國際足聯:“我受寵若驚,但我認為自己更像是一個亞亞圖雷。”他的偶像還包括另一位具有防守意識的中場球員,塞爾維亞人馬蒂奇,他最近從國際足壇退役後轉會到羅馬。米林科維奇-薩維奇將在 11 月 6 日的羅馬德比中與他的英雄對決。


杜桑·塔迪奇
位置:攻擊型中場
年齡: 33

塞爾維亞國家隊隊長杜桑·塔迪奇將在 11 月 20 日(世界杯開幕日)滿 34 歲。這位邊鋒在伏伊伏丁那長大,在南安普頓效力了四年,然後在 2018 年轉會到阿賈克斯,在那裡他成為了關鍵球員,幫助荷甲球隊在 2019 年進入歐洲冠軍聯賽半決賽。他戴著隊長袖標為俱樂部效力以及國家。 塔迪奇上賽季為阿姆斯特丹豪門打進了 16 個進球和 22 次助攻,在上個賽季分別打進 22 球和 25 球。他的創造力、不可預測性和無私將有助於塞爾維亞在卡達的獎杯希望。 不僅因為他驚人的射門率,塔迪奇還因為他能夠在隊友中發揮出最好的一面而受到讚賞,這對巴爾幹球隊的中鋒米特羅維奇、弗拉霍維奇和約維奇來說是個好兆頭。此外,塔迪奇在排位賽中提供了六次助攻,最近一次是米特羅維奇在對陣葡萄牙的比賽中打入的最後一球,這確認了塞爾維亞在前往 2022 年卡達世界杯的路上獲得了小組冠軍。


杜桑·弗拉霍維奇
位置:前鋒
年齡: 22

22 歲的杜桑·弗拉霍維奇(Dusan Vlahovic)已經是意甲的領軍人物之一。在斯托伊科維奇本人的支持下,這位前鋒於 1 月下旬從佛羅倫薩轉會到尤文圖斯,他不需要時間安頓下來,在他早些時候為紫百合打進的 20 球之外,他還為新東家打進了 9 球。本賽季,這位出生於貝爾格萊德的前鋒在他離開的地方重新開始,成為了一支口吃的尤文圖斯球隊中為數不多的表現出色的球員之一,這支球隊原本正在為狀態而苦苦掙扎,並因傷病而受阻。弗拉霍維奇是一名中鋒,擁有強大的身體素質和創造決定性機會的訣竅。作為一個無情的得分機器,他更喜歡採取直接的路線而不是耐心的組織比賽,使用假動作,爆發性的速度和純粹的力量來突破對手的空間和過去的對手。不出所料,他是埃爾林·哈蘭德的崇拜者,他希望追隨他的腳步:“這可能很冒昧,但只要有承諾,我也能做到。” 對於體育、壯觀和邊緣足球的球迷來說,弗拉霍維奇絕對是值得一看的人。


亞歷山大·米特羅維奇
位置:前鋒
年齡: 27

米特羅維奇是一個無法壓制的目標球員和出色的頭球,是塞爾維亞球迷的偶像。他是那些真正讓對方防守感到恐懼的球員之一。2015 年,當他被除游擊隊之外他最喜歡的童年俱樂部紐卡斯爾收購時,他宣布了他的到來,並對英超聯賽的後衛發出了以下警告:“他們會踢我——我會踢回來。我在比賽中留下了一些傷疤。這證明我已經準備好進入痛苦的地方。如果這意味著我會進一個球,我就會把頭放在任何地方。”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他的父親說,如果他不踢足球,他“會成為罪犯或拳擊手”。多年來,米特羅維奇一直在努力鍛煉自己的氣質,將過度行為控制在最低限度,並引導他的競爭動力。在將近 28 歲的時候,這位出生於斯梅代雷沃的前鋒仍處於他的巔峰狀態,而且還沒有準備好將衣缽交給嶄露頭角的弗拉霍維奇。上賽季他在富勒姆的英冠聯賽中勢不可擋,在 44 場比賽中打進 43 球,並且在國家隊的狀態也打破了紀錄。他對葡萄牙的進球繞過了附加賽,直接獲得了卡達 2022 年的參賽資格,這是他在塞爾維亞的第 44 次進球,此後他的進球數增加到 46 次,使他在塞爾維亞的歷史射手榜上遙遙領先。
隨著今年從皇家馬德里轉會到佛羅倫薩的盧卡·約維奇的加入,斯托伊科維奇擁有了一系列可供他使用的前鋒。但是在米特羅維奇和弗拉霍維奇之間做出選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就是為什麼塞爾維亞教練經常將他們串聯起來。米特羅維奇的空中力量使他與尤文圖斯前鋒弗拉霍維奇不同,後者對腳下的球更舒服。 米特羅維奇已經實現了他兒時的四個夢想——為游擊隊效力、對陣紅星隊進球、贏得頂級聯賽冠軍和成為球迷偶像——並在海外取得了成功,先是在安德萊赫特,現在在英格蘭。仍然在召喚的一個大舞台是世界杯,他將渴望帶頭塞爾維亞的獎杯衝鋒。


菲利普·科斯蒂克
位置:邊路中場
年齡: 29

“他覆蓋了整個左翼,上下。菲利普結合了出色的跑動能力和出色的傳中精準度。當科斯蒂奇在場上時,你知道傳中即將到來。而且它們幾乎都是危險的。”當被問及這位邊鋒在 8 月轉會到尤文圖斯時,斯托伊科維奇這樣描述科斯蒂克的比賽風格。跡象表明,斑馬軍團有可能成為 2022 年卡達世界杯最致命的進攻組合之一。Kostic 和 Vlahovic 是為對方量身定做的,他們的世界杯準備工作實際上是在 8 月份意甲賽季開始時開始的。他們有三個月的時間來磨練他們的進攻夥伴關係,這無疑將在斯托伊科維奇的計劃中佔據重要地位。Kostic 的作案手法簡單、線性,有時甚至是基本的:將球從邊路帶走並越過它。他主要在左側操作,更喜歡速度而不是運球,他的傳中幾乎總是以激光般的精確度鑽到隊友的頭部或腳部。這位邊鋒上賽季貢獻了 13 次助攻,上賽季貢獻了 14 次,2019-20 賽季貢獻了 11 次,這絕非巧合。憑藉他精湛的傳球技巧,這位前 Eintracht 球星將幫助塔迪奇為塞爾維亞的自由得分前鋒提供充足的彈藥。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