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埃托奧:奧納納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門將

塞繆爾·埃托奧被廣泛認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非洲足球運動員,他無疑是全球足球最成功的運營商之一。 

三個歐冠冠軍,兩個在巴薩的巴薩和一個在國際米蘭的藍黑軍團,只是埃托成就的冰山一角。

今天,這位四屆非洲年度最佳球員仍然是喀麥隆足協主席的傑出人物。在 1998 年、2002 年、2010 年和 2014 年的國際足聯世界杯上,他曾在球場上為不屈不撓的雄獅隊效力,他將在這個行政場外的角色中帶領球隊進入 2022 年卡達世界杯。

埃托奧在他以前的主場米蘭圣西羅體育場組織的星光熠熠的“整合英雄”慈善晚會上
向FIFA+發表講話,概述了他對即將到來的全球總決賽的雄心壯志。



“我們必須想著一切皆有可能去參加世界杯,”他說,“我們必須尊重我們的對手,但不要害怕他們。沒有比賽就沒有比賽贏球,我們不會為了參加世界杯而參加世界杯。” ,正如許多人可能認為的那樣。

“我們將看到足球為我們準備了什麼,生活為我們準備了什麼。但是我們的球員非常清楚我們的道路必須是什麼,他們會盡可能地走得更遠。"

安德烈·奧納納肯定會成為卡達不屈雄獅隊的關鍵球員,埃托奧對這位似乎即將轉會前東家的守門員給予了高度評價。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守門員之一,”他談到這位國際米蘭的阿賈克斯球星時說,“事實上,對我來說,他可能是他們中最好的。” 

“事實上,他可以將球投出 60 米,並且像一名額外的外場球員一樣打球,這一點很特別。他們來自不同的時代,但對我來說,就[他將產生的]影響而言,他就像胡里奧·塞薩爾。”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