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阿爾瓦雷斯:和梅西一起為阿根廷踢球是一個夢想

朱利安·阿爾瓦雷斯宣布,與萊昂內爾·梅西一起為阿根廷效力,他已經實現了一個兒時的夢想,因為曼城的新簽約目標是在 2022 年卡達世界杯上獲得一席之地。阿爾瓦雷斯同意在 1 月份以 1400 萬英鎊(合 1880 萬美元)的身價從河床加盟瓜迪奧拉的球隊,但他一直被租借給布宜諾斯艾利斯豪門,直到週四解放者杯離開貝萊斯薩斯菲爾德。週五,英超冠軍確認阿爾瓦雷斯將在 2022/23 賽季之前加入他們的一線隊,自從進入 River 的青年系統以來,他在 122 場比賽中打進 54 球。



阿爾瓦雷斯還為他的國家贏得了 9 場比賽,他已準備好出現在 2022 年卡達世界杯上,並在 3 月與梅西一起出現在與厄瓜多爾的 1-1 戰平中打進了他的第一個阿根廷進球。阿爾瓦雷斯將面臨來自勞塔羅·馬丁內斯和保羅·迪巴拉等人的競爭,為Albiceleste首發,城市新男孩想要在他的國際突破基礎上再接再厲。“梅西從小就是我的偶像,”他在抵達前告訴曼城的網站。“他是我家的偶像,也是我兄弟們的偶像。所以梅西是我的英雄。“為我的國家效力是夢想成真。我小時候的夢想是和梅西一起在國家隊踢球。“能在 22 歲的時候取得這樣的成就,顯然讓我感到非常自豪、高興,我必須繼續努力爭取更多的成功。” 梅西是阿根廷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162 次出場)和創紀錄的射手(86 次),他將與安東尼奧·卡巴哈爾、洛塔爾·馬特烏斯和拉法·馬爾克斯等人一起在卡達出場五次參加世界杯。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