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丹麥的 Hojbjerg 談論悲傷、成長和榮耀

哈維爾馬斯切拉諾不確定他是否會在今年 11 月和 12 月在卡塔爾。即將到來的 FIFA World Cup™ 很可能是自 1998 年法國以來他在電視上觀看的第一場此類比賽。這位多才多藝的球員是過去四屆世界杯阿根廷球隊的關鍵組成部分,在他的 20 場比賽中,他出現了比迭戈馬拉多納以外的任何其他阿根廷人都更頻繁地參加這項傑出的比賽。與他的國家隊有著不可磨滅的聯繫,馬斯切拉諾甚至出現在韓國/日本 2002 年,作為一群年輕球員的一員,前任教練馬塞洛·貝爾薩邀請他們一起反對他的指控——他們未能晉級。階段——訓練中。Rigshospitalet 是丹麥最大的醫院,經常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醫院之一。它還恰好提供了該國國家體育場帕肯的前景 - 跨越樹木和足球場。 

這些場所共同對 Pierre-Emile Hojbjerg 的生活和事業產生了持久的情感影響。 
托特納姆熱刺隊的中場球員出生在里格霍斯皮塔萊特,在奧斯特布羅區長大,在他這樣做的過程中,在帕肯球場跑出成為——並且仍然是——一種痴迷。

即使在多次實現這個夢想之後,儘管他在 17 歲時就移居國外,哥本哈根體育場及其附近的醫院仍然在他的故事中佔據重要地位。他的兩個孩子都出生在 Rigshospitalet,在他的朋友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在 2020 年歐錦賽上心臟驟停後,他從帕肯開始了一段短暫而瘋狂的旅程。

但早在它因挽救埃里克森的生命而成為頭條新聞之前,Hojbjerg 就曾坐在同一家醫院與他心愛的父親共度時光——然後告別。那是他18歲的時候,距離他夢想轉會拜仁慕尼黑還不到一年,但關鍵的是,就在他闖入丹麥高級球隊的幾週前。  

正如他告訴國際足聯的那樣:“我一直與國家隊有著強烈的情感聯繫。這是我父親的一個偉大夢想,對我來說也是,有一天我會為球隊效力。 

“隨著我父親的病情越來越重,我越來越接近做到這一點。我記得那年 3 月有一場國家隊比賽,我被 U-21 徵召。我真的很希望能在一線隊,現在回想起來,我可以看到我很生氣。” 

他渴望的電話在兩個多月後到達。殘酷的是,父子倆共同的夢想來得太晚了。

“他在我出道前一個月就去世了,”Hojbjerg 解釋道。“我最後一次見到他時,我在瓜迪奧拉手下第二次成為德國冠軍。我們在德國電視上觀看了 [奪冠] 比賽,因為我要求請假和我父親在一起,因為那時他真的很掙扎。
“他正在接受治療的醫院就在帕肯的隔壁,我記得和他在一起,看著窗外的體育場,他說,‘現在你只需要為國家隊效力,你已經有了偉大的一年。我們在笑,這讓我一直在笑。 
“我真的相信他每天都和我在一起,但他不能看我為國家隊踢球,這讓我很受傷。我記得我為丹麥打進了我的第一個進球,我發現很難享受它並感到高興,因為我想念那個我想見的人。第二天人們問我,‘你為什麼不開心?你 18 歲,剛剛為國家隊進球”。“但我並不開心,回首往事,它最終也接管了我的俱樂部生涯。我試圖做某種悲傷,而不是給自己空間去做。”



儘管他以堅韌、不知疲倦和堅定的中場球員而聞名,但聽到霍伊比約以如此激動和雄辯的講話也就不足為奇了。這位自稱“維京人”的人也有敏感的一面,當丹麥打進歐錦賽半決賽時,它再次浮出水面——想起了他缺席的父親,流下了眼淚。 
“我明白了,當我和媽媽談論那些時刻時,你知道(模仿他的喉嚨),我知道他會喜歡看到的,”Hojbjerg 解釋道。“但我總是說,‘是的,但他看到了。他在那裡,他通過我,通過我的兄弟姐妹,通過我的叔叔跟隨它——他正在看到它。 
“當我的孩子們到來時,那種錯過的感覺也有所改變。我用那種愛,我為他們做。自從有了孩子,我找到了一種與[悲傷]共處的方式,並為它找到了一個地方。”

儘管他目前是俱樂部和國家隊的關鍵人物——受到球隊各自教練的喜愛和稱讚——但霍伊比約經歷了職業挫折和個人心碎。他說,最令人痛心的是,他沒有參加上屆 FIFA 世界杯™ 丹麥隊。
“那很痛苦。這對我來說不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他承認道。“不過,我之前說過,那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時刻,因為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很欣賞,也很專注於小事,為自己努力工作。
“在精神上,這是一場戰鬥。但我確實從那場戰鬥中脫穎而出,變得更加強大。我不想說,但也許這正是我需要的。”

與 2018 年相比,Hojbjerg 是一名更有成就、更全面的球員和個性,只要他沒有受傷,他就沒有機會錯過第二屆 FIFA 世界杯。丹麥教練卡斯帕·胡爾曼德是一名超級球迷,他經常稱讚一名球員,他將其描述為“帶來巨大的激情”和“在進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出了很大貢獻”。 

這種欽佩也得到了回報,Hojbjerg 對這位成功地將成功、流暢、自由流暢的足球與寶貴的個人風格融為一體的教練評價很高。 

他說:“有了卡斯帕,我一路走來,他知道這一點。他是一位教練,對我來說,就他的方法而言,他確實有點開創性。在技​​術和戰術上,他是一位非常特別的教練,作為一個人,他是一位非常現代的領導者。他很特別。 
“有時你會和他在一起,'你如何為每個人騰出時間?' 因為似乎他給了每個人時間。但是當比賽來臨時,他就會專注於訓練。他是一個走進我心裡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Hjulmand 不僅成功地與他的球員建立了這種情感聯繫,而且還成功地將這種情感從球隊擴展到了更廣泛的國家。結果是一個國家深深地愛上了自己的國家隊,在帕肯火柴,為靈魂提供了食物,也為眼睛提供了盛宴。



“當我們比賽時,感覺就像我們是一體的,”霍伊比約談到球隊和球迷之間的關係時說。“在情感上,我們之間的聯繫非常緊密,這是一件特別且非常強大的事情。這也不是強迫的——它自然而然,而且非常獨特。我可以推薦很多人來帕肯參加比賽,因為它非常特別。”

球隊的成功以及教練和球員的相關性自然是這個故事的一部分。但正如胡爾曼德在最近接受國際足聯採訪時所承認的那樣,埃里克森在公開場合與死亡擦肩而過的共同磨難有助於加強現有的紐帶,因為這個受創傷的國家“一起治愈”。  

“這是一個焦點,”Hojbjerg 表示同意。“每個人都聚集在它周圍,靠得更近了。我們以前也是這樣,但(在埃里克森倒台之後)它變得更加清晰和真實。 
“幸運的是,這個故事現在在各個方面都很美好:克里斯蒂安今天和我們在一起,我們作為一個團隊最終表現出色,每個人都為此感到自豪。從這個意義上說,它變成了一個美麗的故事。看到他回來真是太棒了。”

埃里克森不僅回來了,而且還大獲全勝,球隊在他缺席的情況下順利通過了預選賽,丹麥的世界杯前景令人興奮。正如 Hjulmand為冠軍頭銜貼上了黑馬的標籤——“唯一更好的就是被稱為最受歡迎的球隊之一”——所以他的中場副手對可以取得的成就沒有任何限制。 

“信念是偉大的——相信我們自己的品質和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他說。“這也是理解的力量,好吧,我們不是巴西、德國或法國,但我們擁有其他人所沒有的東西。我們只需要能夠使用它,看看我們能走多遠。”

激情、團結和一支平衡良好的團隊的才能無疑是排位賽的有效結合。如果 Hojbjerg 和 Co 能夠保持這些高標準,那麼今年 12 月,他們可能會欣然接受帕肯的勝利和情緒激動的回歸。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