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阿森納的亞倫拉姆斯代爾和埃米爾史密斯羅討論俱樂部的美國巡迴賽和歐洲回歸,以及世界杯目標

阿森納在美國為新賽季做準備,上週末他們在那裡擊敗了埃弗頓;槍手在上個賽季沒有參加歐戰後,將在本賽季征戰歐聯;亞倫·拉姆斯代爾和埃米爾·史密斯·羅都瞄準英格蘭隊征戰冬季世界杯

Aaron Ramsdale 和 Emile Smith Rowe 都專注於在今年冬天贏得英格蘭世界杯陣容的一席之地 - 然後希望通過幫助阿森納重返冠軍聯賽來結束本賽季。
世界杯於 11 月和 12 月在卡達舉行,為俱樂部賽季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賽季中期休息。時機也使得那些希望在飛機上預訂機票的人必須很好地開始競選活動。

拉姆斯代爾——他在英格蘭前兩場比賽中首發——接受了這種情況,儘管他知道他的工作已經完成,試圖將喬丹·皮克福德從頭號位置上趕走。

阿森納轉會傳聞:帕奎塔,亞瑟在雷達上
津琴科在阿森納的位置如何?
阿森納賽程
拉姆斯代爾告訴天空體育:“你一直在關注它,但在喬丹皮克福德的道路上有巨大的絆腳石。 ” “他對英格蘭隊來說太棒了,所以看看我們如何開始這個賽季會很有趣。



“不只是我和喬丹——還有尼克·波普、薩姆·約翰斯通、迪恩·亨德森。我們今年都將參加英超聯賽,所以我會在飛機上並不是一個形式。“這不是我可能參加的形式,所以賽季的前幾個月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巨大的。”拉姆斯代爾在加雷斯·索斯蓋特的陣容中的位置目前似乎比史密斯·羅更確定,後者在 3 月份代表高級球隊出場,但在上個月最近的國際比賽中又回到了 U21 隊。這位攻擊型中場表示,及時回到一線隊參加世界杯對他來說是一個“重要目標”,並補充說:“參加世界杯是孩子的夢想。“對我來說,我只專注於盡快恢復健康,這樣我就可以和我的隊友一起比賽,然後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入選世界杯陣容是我本賽季的主要目標。”

雖然以良好的狀態開始本賽季對所有有希望參加世界杯的人來說都很重要,但它也可能證明阿森納最終重返歐冠的機會的關鍵。槍手自 2016/17 賽季以來就沒有參加過歐聯盃比賽,但在經歷了上一次沒有歐戰出局的征程後,他們在今年重返歐聯盃。但這還不足以讓俱樂部滿意,史密斯羅表示:“歐冠是阿森納的歸屬地。對於阿森納這樣規模的俱樂部來說,這是我們需要踢球的地方。”

“我們只需要繼續努力,希望我們能回到那裡。”

拉姆斯代爾認為歐聯盃是阿森納增加獎杯的機會,他說:“我們參加歐聯盃是為了贏得它,所以舉起獎杯並進入歐冠對我們來說將是一個偉大的賽季。“進入歐冠必須是每個賽季開始時的目標。”看起來阿森納似乎將結束他們對上賽季重返歐洲頂級聯賽的等待,但在 5 月輸給托特納姆熱刺和紐卡斯爾時,他們在錯誤的時間退出了英超聯賽的前四名。

但拉姆斯代爾更願意從這種情況中得到積極的一面,他解釋說:“每一次失望都可能是一個學習曲線,這是你如何從這種情況中獲得最好的。這將是本賽季歐洲足球的一個新的學習曲線,這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在隊內已經有過。“上個賽季有積極的一面,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結局。我們現在已經結束了,我們期待著。”阿森納一直在為在美國的新賽季做準備,上週末他們在巴爾的摩以 2-0 擊敗埃弗頓開始了他們的巡迴賽。米克爾·阿爾特塔的球隊本週還將在佛羅里達州迎戰奧蘭多城和切爾西,然後返回倫敦。“球迷們太棒了,”拉姆斯代爾在被問及球隊在美國受到的接待時說。“這是我第一次和俱樂部一起去美國,我們從機場得到的招待會很高興,在體育場也是如此。

“到目前為止,這是一次非常好的巡迴賽。前幾天晚上我們對埃弗頓進行了艱難的考驗。
“我們正在訓練場上努力工作。我們想贏得剩下的兩場比賽,但這也是為了健身,這就是我們從中得到的。”

阿森納對津琴科的交易充滿信心| 萊諾與富勒姆的談判繼續
阿森納希望在本週早些時候與曼城達成協議,簽下奧列克桑德爾·津琴科。據了解,這位烏克蘭國腳的總轉會費將在 3000 萬英鎊左右,個人條款預計不會成為問題。關於這筆交易的談判仍在繼續,人們越來越相信它可以很快完成。阿森納和富勒姆之間關於出售門將貝恩德萊諾的談判仍在繼續,儘管估值差距仍然存在。阿森納對允許他離開持開放態度,因為他已經進入合同的最後一年,並且他們在最近簽下的美國國腳門將馬特·特納上有後援。在其他地方,瓦倫西亞有興趣簽下阿森納中場盧卡斯·托雷拉。托雷拉已經進入合同的最後一年,阿森納正在聽取報價,他們在過去兩個賽季被租借——2020/21 賽季效力於馬德里競技隊,上賽季效力於佛羅倫薩。英冠俱樂部和德甲俱樂部也有興趣租借前鋒弗拉林·巴洛貢。Balogun正在俱樂部的季前巡迴賽中,經理Mikel Arteta將決定下賽季他的發展是否最好在阿森納或租借。

為什麼多才多藝、可靠的津琴科符合阿森納的要求
“米克爾·阿爾特塔一直在考慮在這個夏季轉會窗口增加左後衛和中場。槍手想要阿賈克斯的利桑德羅·馬丁內斯,他在這兩個位置和中衛都有經驗,但已經轉會到曼聯。萊斯特城的尤里·蒂勒曼斯也受到關注,但最近幾週這種興趣已經降溫。“阿森納主帥在這個角色上需要支持是有原因的。在左後衛的位置上,基蘭·蒂爾尼在過去兩個賽季的關鍵時刻長期受傷,而去年夏天簽下努諾·塔瓦雷斯作為掩護時,這位年輕的葡萄牙人邊後衛在關鍵時刻掙扎,最終在賽季末的左後衛排名中落後於塞德里克·蘇亞雷斯和格拉尼特·扎卡。“在中場,扎卡是阿爾特塔球隊的中流砥柱,但他的具體角色幾乎沒有競爭。托馬斯·帕蒂、穆罕默德·埃爾內尼和阿爾伯特·桑比·洛孔加都在阿森納中場的基礎上爭奪同一個位置,讓扎卡成為第 8 號角色。“如果他在中場踢中場,這是他在國際比賽中經常擔任的角色,津琴科將在阿森納與扎卡競爭——仔細觀察他們上賽季各自的熱圖可以發現,兩人在球場的同一區域踢球,儘管烏克蘭人踢左後衛,阿森納人在中場操作。“在球上,津琴科的傳球數據優於扎卡——但這是意料之中的,因為瓜迪奧拉的城市比阿森納更好地控球和使用球。去年夏天,津琴科和曼城的防守比阿森納少得多,但這位烏克蘭國腳的防守數據仍然勝過扎卡。津琴科比這位瑞士中場贏得了更多的鏟球、攔截和空中挑戰——這提醒著這兩名球員在球場的大致相同區域運作。”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