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水晶宮轉會消息:Cheick Doucoure 從法甲球隊世界盃 Lens 加盟世界杯2022

水晶宮轉會消息:Cheick Doucoure 從法甲球隊世界盃 Lens 加盟世界杯2022

世界杯2022Cheick Doucoure 以五年的合同搬到塞爾赫斯特公園但需獲得國際許可;宮殿為杜庫爾支付了最初的 1800 萬英鎊;繼邊鋒馬爾科姆·埃比奧維和守門員薩姆·約翰斯通之後這位馬里國腳是水晶宮今夏簽下的第三名球員

水晶宮以世界盃足球賽 2100 萬英鎊的價格從法國球隊朗斯簽下了中場球員謝克·杜庫爾2022世界杯返水。

世界杯2022Doucoure 已經以五年的合同搬到了塞爾赫斯特公園但需獲得國際許可世界杯下注。

這名馬里國腳是水晶宮今夏簽下的第三名球員2022世界盃賠率繼邊鋒馬爾科姆·埃比奧維和守門員薩姆·約翰斯通之後世界杯2022

杜庫爾上賽季為朗斯出場 34 次 Ligue 1他們在法國頂級聯賽中獲得第七名2022世界盃儲值。

“我很高興作為一名皇宮球員我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杜庫爾告訴俱樂部媒體。 “我很自豪今天能來到皇宮。”

宮殿主席史蒂夫帕里什補充說:“謝克的到來是另一個意向聲明展示了我們在今年夏天進一步改善球隊的雄心。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