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姆巴佩:我最大的夢想是與巴黎圣日耳曼一起贏得歐冠冠軍

這位法國國腳已經是世界杯冠軍,他現在的目標是贏得歐冠冠軍。
基利安-姆巴佩一直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聯繫在一起,但是這位世界杯冠軍球星表示他“最大的夢想是在巴黎圣日耳曼贏得歐冠冠軍”。

這位22歲的球員現在還沒有和大巴黎續約,目前他的合同將於2022年夏天到期。

夠力足球了解到,他仍然是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首要目標,此前他就一直與銀河戰艦聯繫在一起,但他表示他將留在法國首都追逐歐冠冠軍。

姆巴佩最近與隊友內馬爾聯合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俱樂部官方雜誌的採訪,兩人在採訪中互相提問,姆巴佩說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者……我該問內馬爾什麼?在你實現了這一切成績會之後,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內馬爾回答:“我在巴黎圣日耳曼最大的夢想是贏得歐冠,在巴西國家隊則是贏得世界杯。而對你來說,基利安,就是贏得歐冠,不是嗎?”

姆巴佩笑著說道:“為什麼不能是再奪一次世界杯呢?”

內馬爾表示:“不,下一屆世界杯是屬於我的。贏得世界杯后,你的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姆巴佩回答:“我最大的夢想是在巴黎圣日耳曼贏得歐冠,那將是美妙的。但贏得另一屆世界杯也會很棒。”

巴黎非常渴望用新合同鎖定這位球星的未來,內馬爾已經與巴黎完成了續約,但姆巴佩現在仍未在新合同上簽字。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