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體育線上投注【LEO官方app】

世界盃線上真播即時比分

U19世界杯美國奪冠2022準狀元:未來還有更多事要做_霍姆格倫

北京時間7月12日消息,美國男籃在東京奧運會前首場熱身賽中以3分之差輸給世界排名第22位的尼日利亞隊,遭遇可能是美國男籃歷史上最恥辱的一場失利。不過在另一賽場傳來好消息,在今日結束的FU19世界杯決賽中,美國男籃以83-81擊敗法國男籃,奪得他們隊史第七座U19世界杯冠軍的獎杯。2022年狀元熱門切特-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獲得MVP。

“我們一直在戰鬥,但筋疲力竭的我們奮力跑完了全程,並找到一條取勝之路,所以我為球員們感到驕傲。法國隊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他們的回應和配合非常出色,他們天賦秉異,教練也很棒,但我很高興我們取得了最後的勝利。”美國男籃教練傑米-迪克森賽后說道。

對於一支擁有大量個人天賦的球隊來說,主帥傑米-迪克森一直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人們根本不知道你之前都經歷了什麼,所以要讓他們做好準備,集中註意力。我們一直都在強調的是我們,而不是我,這真的是一個挑戰。要在短短三個星期內建立一個團隊的氛圍,團結和無私精神真的很難。”

獲得本屆MVP的切特-霍姆格倫場均得到11.9分6.1籃板3.3助攻2.7封蓋,投籃命中率62.0%,三分命中率53.8%。這樣驚人的天賦也讓霍姆格倫成為了2021屆全美第一高中生。下賽季,他將加盟岡薩加大學。

“我為隊中的每一個人感到高興,我們有很多人在這個舞台上光芒四射,但這不是一兩個人的事情,而是整個團隊的,我們需要每個人都參與進來。”切特-霍姆格倫接受采訪時說道,“我們團結一致,不想讓任何逆境將我們分開。我們歷經三週時間千辛萬苦來到這裡,我們都知道沒有奪冠我們是不會離開的。我們必須做些什麼來實現目標,在第四節我們進行了調整併取得領先。”

“我很喜歡隊中的伙伴,教練們,他們都是非常棒的人。和他們在一起打球,並建立長久的關係,他們將永遠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切特-霍姆格倫繼續說道,“我不知道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還能有多好,希望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這(FU19世界杯金牌)肯定是最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美國男籃發揮最出色的球員是賈登-艾維(Jaden Ivey),他全場10中6,拿下16分4籃板4助攻3搶斷1蓋帽,命中率高達60%。

“我們非常自豪,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們齊心協力戰勝了一切。我非常感謝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能夠贏得金牌,能夠代表我們的國家,這種感覺非常棒。”艾維表示,“很明顯,出戰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是一種激勵,我一生都在為這一刻而努力。我非常感謝將我帶在這個位置上的人,但我的成就歸功於我的努力。我只是一個來自印第安納州南本德的孩子,我很自豪穿上這件球衣,這代表著我的家庭和我的城市。”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